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劳动教育专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2-04-1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劳动教育实施方案(试行)》等文件精神,整合学校各部门力量,推进劳动教育走实走深, 4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劳动教育专项工作推进会,李艳荣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部(处)后勤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等相关人员参会。教务科研处(教师发展中心)副处长黄高英主持。

学校劳动教育专项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对文件精神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如何开展劳动教育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结合学校特色、专业特点、学生需求、师资队伍建设,从课程标准建设、劳动教育体系构建、区域划分等方面对我校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并提出了当前学校劳动教育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结合现状并对下一步开展劳动教育工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李艳荣副校长做学校劳动教育工作指示

李艳荣副校长对学校前一阶段劳动教育工作的组织、开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劳动教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劳动观”,让学生理解劳动教育的重要意义。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职责分工,明确工作方向和任务,并将工作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学校劳动教育工作。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