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李艳荣副校长率队赴北部湾大学考察学习

作者:黄高英 时间:2021-12-13 点击数:

李艳荣副校长率队赴北部湾大学考察学习

12月2日,李艳荣副校长带领招生就业处、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等负责人一行6人赴北部湾大学进行考察学习。北部湾大学副校长陈磊以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科技处、教育学院、体育教学部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考察学习组一行,一并出席的还有由我校升入北部湾大学就读本科的四名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北部湾大学副校长陈磊介绍了北部湾大学转型发展的历程、海洋性办学的鲜明特色和学校未来发展蓝图,并充分肯定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李艳荣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十四五”升本规划,表达了我校在学生专升本及联合培养本科等方面上深度合作的愿景。

李艳荣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学生代表表示亲切慰问,并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争取更大进步;学生代表对学校领导老师能到校看望学生表示感谢,祝福母校越办越好。并表示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不负学校的期望,为母校争光,为教育事业作贡献。

据统计,我校近三年来升入北部湾大学就读本科的学生人数分别为2019年4人、2020年116人、2021年171人,人数逐年上升,北部湾大学为我校学生继续深造学习提供了坚实保障。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