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教务党支部顺利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朱育贤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教务党支部顺利开展

“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14日,教务党支部、后勤管理党支部、运动与健康系党总支在学校副校长李艳荣的带领下,来到百色平果市太平镇临林村,开展“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捐赠物资、走访监测户、送教入乡、展开座谈四个环节开展。

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开展,学校给村部、监测户与临林村小学捐赠了米、油、文具等慰问品。捐赠仪式之后,李副校长带领大家一同到监测户的家中,对监测户表示亲切的慰问。

接着,由我校运动与健康系黄均善老师给临林村小学学生上了一节主题为“我游戏,我快乐”的课,通过一场生动活泼的室内游戏,锻炼学生观察和思考能力,使学生充分认识到遵守规则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充分体验游戏带来的快乐。最后,李副校长在临林村村部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驻村书记座谈会。会上,对我校派驻临林村驻村书记莫金龙进行慰问,对近期驻村工作进行了调研;莫金龙书记就驻村后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针对所在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活动的形式,增强了效果,提升了党建水平,还凝聚了党心民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下一步工作中,教务党支部全体成员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1 捐赠仪式

2 走访监测户,向监测户表示亲切慰问

3 送教下乡现场

4 黄均善老师给临林村小学学生上课

5 李副校长与学生交谈

6 座谈会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