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组织专家指导教师参加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覃秀玉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7月15日,学校在南宁校区组织专家指导教师参加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培训活动包括大赛文件解读、参赛准备工作等。特邀请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梁珠民处长为我校教师的混合式教学和微课教学两个赛项的参赛作品诊断把脉。

梁珠民教授组织教师们详细研讨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各赛项文件和参赛作品要求,深入指导我校教师做好参赛准备工作,并对我校参赛作品进行点评。刘揖建处长要求参赛教师对标专家意见结合自己的参赛作品进行深度反思,找出差距与不足,找到改进方向与措施。

通过此次交流,参赛教师找到了自己参赛作品中的缺点与问题,并表示将收获内化为个人行动进一步提高参赛作品质量。

(文/图 教师发展中心覃秀玉)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