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谈体会、说问题、谋整改,教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朱育贤 时间:2021-07-15 点击数:

谈体会、说问题、谋整改,教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14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教务党支部在南宁校区第二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李艳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党支部成员谈心交流。学校宣传部部长刘启强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刘揖建主持会议,教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揖建书记报告了支部半年党建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情况四个方面盘点和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相互提意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副校长和大家共同剖析支部党员存在的问题,对自身进行检视检查、开展批评,一起研究改进的措施,会场气氛严肃活泼。

李艳荣副校长在交流学习体会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人无比自豪、无比坚信、无比振奋。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能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进一步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一心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增强履职尽责的担当,坚定为“十四五”开好局的信心和决心。

在认真剖析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党员先锋模范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后,李副校长表示,下一步要加强理论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加深在党研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的高度政治敏锐性;做好带头表率作用,践行为民宗旨,给师生办实事;做好“十四五”开局工作,尤其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三大方面。

刘启强部长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建议紧紧围绕四个方面,高度凝练文字,准备发言材料;二是希望支部列出整改清单,一项项抓好落实,将会议成果做好转化。


1 教务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2 党支部书记刘揖建作报告

 

3 支部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


4 副校长李艳荣谈心得体会

 5 刘启强部长作指导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