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第3期外出培训汇报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3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南宁校区育才楼303教室举办第3期教师外出培训汇报交流活动。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佘雅斌副处长主持交流活动,共14人参加活动。

外出培训教师主要围绕广西高校中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收获、感触最深的专家及内容进行交流分享。大家从课程思政、教育技术、教学设计和科研课题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有些老师学习后立即进行教学改革或科研实践取得不错的效果,希望有机会可以外请优秀培训专家到校进行更深入交流。佘雅斌副处长充分肯定大家的学习成果,勉励大家多走出去、拓宽视野、提升格局、关注成果转化、推动组织共同发展。

                                                                                                                                                                    (文/图 教师发展中心覃秀玉)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