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组织第一届“雪门杯”课堂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11月16日-20日,根据学校第一届“雪门杯”课堂教学能力比赛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在南宁、平果两校区同时举行学校第一届“雪门杯”课堂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公开课,共有23位教师参与,公开展示课数量达45节。

为保证本次公开课的质量,教务与管理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双管齐下,一方面专门邀请专家入校面对面指导,提升教学设计与实施水平,有效保证教学效果;另一方面,公开课面向全校教师开放,教师可根据自己兴趣选择听课内容,随班推门听课。活动期间,教师们积极参与,深入沟通交流,打破专业与部门的界限,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此次公开课活动充分展示我校教师教学风采,为教师跨学科、跨系部交流搭建了平台,为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奠定基础。

(文/图 教师发展中心覃秀玉)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