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李艳荣副校长组织召开线上教学工作电话会议

作者:黄高英 时间:2020-02-16 点击数:

李艳荣副校长组织召开线上教学工作电话会议

2月6日上午11点,学校利用QQ群电话功能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李艳荣副校长,教务与科研处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各系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艳荣副校长主持。

会上,李艳荣副校长强调了线上教学工作重要性,根据疫情,教育部于2月4日印发了《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我校要根据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延迟开学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为了开展好线上教学,李副校长对教务与科研处和各系部作了明确的工作安排。教务处负责统筹,制定学校线上教学工作指导意见,各系部根据学校指导意见制定系部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并根据方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各参会人员积极发表关于线上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为接下来的线上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