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19年广西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周艳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2019年广西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

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12月1819日2019年广西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工作研讨会我校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是改选广西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和集团工作汇报及发展规划来自广西57个中高职院校、幼儿园、公司、教育集团等8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广西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文萍校长、教育厅职成处郭进磊主任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会议由集团秘书长李艳荣副校长主持

本次会议进行了广西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改选。文萍校长、教授和李艳荣副校长、教授分别做了《传香山慈幼薪火 育稚慧幼儿教师》和《职教集团的工作报告及建设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建设方案解读》的专题报告。与会代表还围绕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和专业建设、校园合作、培训工作等问题进行分组讨论。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时间紧凑、目标明确,得到了各成员单位的全力配合、高度重视,使各成员单位在师资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基地、技能鉴定、项目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共建、共培、共享得到了进一步落实。

 

                                                        集体照


                                                         李艳荣副校长主持会议

                                               文萍校长致辞

职成处郭进磊主任做重要讲话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分会场

研讨会分会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