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

作者:刘鹏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2019年5月9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北海市教育局承办,主题“迎祖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的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北海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旨在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新要求,大力宣传广西职业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和优秀经验、理念和方法,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氛围。

为举办好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展示我校职业教育风采,樊正强书记亲自带队,学校办公室陈基东主任进行了周密的统筹策划,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学前教育系、艺术系、特殊教育系、五年制教学部等部门联合参展。学前教育系的人体成分分析仪、特殊教育系的孤独症康复教育智能机器人“小图”、艺术系的手工绳编、五年制教学部的“壮族嘹歌”视频展演,引得不少兄弟院校围观咨询,参展人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职业教育活动周,不仅展示了广西职业教育的风采,也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樊正强书记带领有关人员参观了各个展位,全面了解了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的与改革的成果,取长补短,为我校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为“双高”建设、升本建设,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服务等工作推进带来了新思路。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