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举办2017年信息化教学大赛参赛作品质量提升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7-05-08 点击数:

5月5日下午,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在南宁校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开展2017年信息化教学大赛参赛作品质量提升培训会,培训会由吴严处长主持,广西职业技术学院敖茂尧副教授主讲,敖副教授是广西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专家组成员,他曾多次参加国家级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培训会上,敖副教授先简要介绍大赛文件的要求,并指出大赛的重要意义。接着,敖副教授详细介绍了信息化教学设计这一赛项,并通过展示自己曾经参赛的作品分析了这项比赛的内涵和要求,紧接着由我校社科部崔现花老师作为代表展示她去年获奖的作品,使在场的老师了解了信息化教学设计的比赛过程和作品要求。最后,敖副教授通过不同的作品分析信息化课堂教学和微课这两个赛项的要求。经过敖副教授专业的讲解,参培教师充分了解信息化教学设计、信息化课堂教学和微课这三个赛项的具体要求。

培训结束后,参培教师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既加深了对信息化教学大赛的认识和理解,也进一步明晰了信息化手段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及其对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意义。

培训会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