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讲奉献 有作为”专题党课和10月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0-31 点击数:

102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专题党课。本次主讲人周琨武同志,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要内容做了主题发言。他主要谈了讲奉献、有作为的地位和内涵、出处、党员讲奉献的影响因素、党员讲奉献有作为的路径探究。周琨武表示,党员干部只有在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和敢于担当四方面努力,才能做到履责合格,切实完成好党赋予的神圣使命。  

党课之后,教务处党支部继续开展10月理论集中学习活动。在此次集中学习活动之前,教务处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已通过网络渠道学习了相关文件。本次理论集中学习深入探讨了以下三个内容。1.《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史》。2.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与“两个责任”落实;3.彭清华书记和陈武主席在广西创新驱动发展大会上的讲话。  

活动中,每名党员融合文件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探讨了转变工作思维,提高工作效率的方式,在座每位党员深刻地认识到只有不断学习,更新观念,与时俱进,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理论知识,才始终是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