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自治区教育厅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组到我校实地检查指导

作者: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由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俊端为组长的自治区教育厅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组一行到我校进行实训室安全工作实地检查并召开工作会议。学校李艳荣副校长出席工作会议,教务科研处全体人员、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艳荣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实训室的安全管理工作,主要从实训室基本情况、2022年实训室安全排查情况、实训室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思路几个方面作了汇报。

检查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走访等方式,对我校东盟校区的实验实训室进行检查,主要检查实训室设备设施管理使用情况、危险源的排查管理、消防设施设备配备情况等。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学校实训室安全管理效果良好,未发生任何重大安全事故,但安全源于细节,细节决定安全。学校领导表示,对于检查组提出的需要整改的问题,学校将逐条梳理,将照单全收,积极整改。同时,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安全责任体系,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安全防控各项措施,保障实训室正常运行,确保师生安全,为人才培养提供支撑和保障。

汇报会现场

实地检查

专家反馈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