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实施细则》

作者:李棉 时间:2020-04-09 点击数:

学习《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实施细则

 

20204215:30,学校教务科研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召开自治区教育厅等五部门印发的《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实施细则》(桂教职成〔202013号,以下简称《细则》)学习会议,黄高英副处长作为主讲人,教务科研处(教师发展中心)、招就处(国交处、校友办)、学工部(学工处、武装部)、教学系部以及各联盟学校参加了会议。

黄高英副处长带领大家认真研读了《细则》,研读后并进入讨论环节,各位老师积极发言,结合《细则》,针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此次学习使得大家对《细则》有了较为准确、清晰的认识与了解,这为今后实习工作的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