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教研通〔2022〕165号 转发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推荐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专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7-12 点击数:

教研通〔2022165

 

转发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推荐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专家的通知

、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根据《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推荐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专家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学校申报工作现已启动,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的研究专长

推荐专家所涉及的研究专长可包括:A.综合问题研究;B.基础教育研究;C.职业技术教育研究;D.高等教育研究;E.民办教育研究;F.民族教育研究;G.农村教育研究;H.终身教育研究;I.思想政治教育研究;J.师资队伍建设研究;K.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研究;L.特殊教育;M.教育经济与管理;N.体育卫生美育劳动教育。

提交材料要求

符合申报条件且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严格按照要求提交1份专家推荐表和1份汇总表材料(行政老师的申报材料上交归口所属学院)给学院科研信息员,以学院为单位9510:00前将纸质版统一报送至教务与科研管理处5室,电子版Word发至邮箱359231653@qq.com,逾期不予受理。教务与科研管理处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本通知电子版及其附件请到OA、广西幼专科研信息员管理群、自行下载。联系人及方式:徐伟玲07715775495

附件

1.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推荐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专家的通知

2.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专家推荐表

3.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专家推荐汇总表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2022712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