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教研通〔2022〕163号 关于组织申报广西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广西少先队工作专项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教研通〔2022163

 

关于组织申报广西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广西少先队工作专项课题的通知

、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广西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广西少先队工作专项课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学校申报工作现已启动,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工作要求

    为提高我校科研工作水平,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质量,促进教师科研能力发展,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将严格审查项目申报材料,对不符合规范要求的材料一律退回,并对各学院提交材料进行质量评议,现对项目申报人及学院提出如下要求:各学院应准确把握此次申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严格审核申报材料,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申报材料填写规范、完整、准确,经费预算合理;严格审核申报人资格、申报课题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避免重复申报、虚假信息申报。

    项目申报人务必认真阅读《通知》内容,严格按照申请书要求进行填写,提交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要求

  (一)材料提交要求

   课题申报材料包括《广西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一式3份)、广西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6)、《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申报材料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签字除外)、A4纸双面印制。电子版命名要求为姓名—课题名称—评审书”、“姓名—课题名称—活页汇总表命名为:“学院—汇总表”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严格按照要求提交材料(行政老师的申报材料上交归口所属学院)给学院科研信息员,以学院为单位71812:00前将纸质版统一报送至教务与科研管理处5室,电子版Word发至邮箱3338719081@qq.com,逾期不予受理。教务与科研管理处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本通知电子版及其附件请到OA、广西幼专科研信息员管理群、幼专秘书工作群自行下载。联系人及方式:林思杏,07715775495

   附件

     1.关于组织申报广西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广西少先队工作专项课题的通知

     2.广西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3.广西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

     4.广西教育科学规划少先队工作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2022711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