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教研通〔2021〕58号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21年度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3 点击数:

教研通〔202158

 

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广西职业教育教学

改革研究项目2021年度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21年度结题工作的通知》(桂教职成〔2021〕14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学校结题工作现已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部门应准确把握此次结题要求,严格审核结题材料,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结题材料填写规范、完整、准确,经费预算合理;避免虚假信息申报,严格学术规范,杜绝学术不端。

二、请结题人员认真阅读通知要求,严格按照要求开展结题工作。

三、结题范围:2018年以来经我厅立项及2017年经我厅立项且经我厅同意延期结题的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四、2021年度安排2次结题工作,请符合结题条件的教师根据《通知》要求,准备以下材料一式1份,并左侧装订成册。结题纸质版、电子版统一交至所部门,由部门统一报送

(一)项目结题汇总表(须经系部审核并盖章)

结题申请表

)立项申请书

)开题报告。格式规范,应有专家评议意见和专家签名。

(五)中期检查报告

(六)研究报告。格式规范,不少于2万字。

)研究成果佐证材料。佐证材料须与项目研究主题密切相关,请勿提交与项目研究无关或关联度低的材料。所提交的论文须注明项目来源,未注明的请勿提交。每个项目提交的研究成果佐证材料不超过5个,单个材料不超过100MB。

五、请有意向结题的老师严格按照要求提交材料(行政老师的申报材料上交归口所属系部)给系部科研信息员,以系部为单位于519日和11月17日前统一将纸质版报送至教务与科研管理处5室。电子版统一邮箱3338719081@qq.com。各部门请严格按照要求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通知》电子版请到OA、广西幼专科研信息员管理群、幼专秘书工作群自行下载。联系人及方式:林思杏,0771-5775495。

附件:1.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021年度结题工作的通知

     2.2017、2018年未结题的广西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2021412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