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文萍校长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开题报告会顺利开展

作者:徐伟玲 时间:2019-03-26 点击数:

3月24日上午,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贫困地区幼儿教师培训模式研究》开题报告会在第二会议室隆重开展。长沙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皮军功研究员、博士、广西教育研究院院长旷乾教授、郑忠平副校长、李艳荣副校长、招生就业处吴严处长作为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课题主持人文萍校长及课题组成员也莅临现场。李艳荣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文萍校长做研究课题开题报告,围绕问题的提出、概念界定和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设计、研究组织与分工、经费预算与分配、最终成果等进行全面阐述。

评审专家组结合报告对课题研究提出建议,一致认为本课题选题很有价值,目标定位准确,研究内容针对性强,建议课题研究可以从贫困地区幼儿教师培训模式的理论研究、现状研究、体系构建研究和政策研究四个部分全面展开。

文萍校长认为此次开题报告会促使课题组对课题的研究方向更加明晰,研究任务更加明确,课题组将进一步梳理思路开展研究,相信一定能取得丰硕、满意的成果。

                         开题报告会现场

                                 文萍校长课题组成员与评审专家组合影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