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教研通〔2018〕142号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单位资助规划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教研通2018142

 

转发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单位资助规划课题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单位资助规划课题的通知(桂教科学〔201816要求,学校启动申报工作为组织开展好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应准确把握此次申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严格审核申报材料,确保申报材料填写规范、完整、准确,经费预算合理;严格审核申报人资格、申报课题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避免重复申报、虚假信息申报。

二、课题申报所需的纸质材料包括:《申报书》一式3份,加盖部门公章的《项目汇总表》1份。申请材料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三、请于117日前将纸质版材料由各部门统一交至教务与科研管理处4室秦怡老师,电子版的《申报书》、《项目汇总表》发送至邮箱gxysjwc4@163.com逾期不予受理,不接收个人提交。

四、《通知》电子版及其附件请到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网站、幼专职改群、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群、秘书群、教学秘书群自行下载。联系人及方式:秦怡,0771-5870623

 

 

附件: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单位资助规划课题的通知(桂教科学〔201816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20181030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