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教研通〔2018〕50号转发关于开展广西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12 点击数: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根据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开展广西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桂社科联〔201819号)要求,学校现组织开展此次评选申报活动,对201611日至20171231日的社会科学成果进行评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请各部门收到通知后,遵照《关于开展广西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桂社科联〔201819号)要求(详见附件1),广泛动员、积极组织教职工申报。

不参加此次申报评选的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教职工,可积极填写《广西第十五次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评委及通讯评审专家候选人推荐汇总表》(详见附件5),争取进入评审专家行列。

二、申报流程

(一)教职工自主申报。申报人根据文件要求向所属部门进行申报,并提交《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表》(详见附件2)。

(二)各部门评选推荐。各部门汇总申报成果,组织评选,择优推荐参评,并填写《广西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参评成果汇总表》一式1份(详见附件3

三、申报材料报送要求

(一)《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表》(一式4份,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合作者处一定要手写签名)。

(二)申报成果14份,其中原件1份,其他13份成果均由申报者自行做匿名处理,具体装订打印要求如下:

1.著作类成果提交14份原件,其中13份用标签纸粘贴覆盖单位和作者信息;

2.研究报告请将结题证明或者应用采纳证明装订在目录之前,A4纸胶装,用铜版纸制作封面和封底,请做好匿名处理后再复印制作成册;

3.论文类成果除原件外,其余13份成果均需复印件,包括封面、版权页,封底、目录、论文全文(如有收录证明或领导批示可以附在全文后面),请做好匿名处理后再复印;

4. 《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表》、《广西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参评成果汇总表》和《广西第十五次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评委及通讯评审专家候选人推荐汇总表》电子版请发至邮箱359231653@qq.com

5.所有申报材料请各部门统一使用档案袋或合适的纸箱装好,并在档案袋封面或纸箱明显处写上申报人姓名、部门和成果形式。请于423日前将纸质材料由各部门统一交至教务与科研管理处4室,逾期不予受理。

《通知》电子版及其附件请到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网站、幼专职改群、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群、秘书群、教学秘书群自行下载。联系人及方式:徐伟玲, 0771-5870623

 

附件:1.关于开展广西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

     活动的通知

                    2.广西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表

                    3.广西第十五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参评成果

汇总表

4.《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奖励办

法》实施细则

5.广西第十五次社科优秀成果奖评选评委及通讯评

审专家候选人推荐汇总表表

                    6.学科分类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2018412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