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教研通〔2017〕138号关于填报2017年教学科研成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12-04 点击数: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为做好2017年教研科研成果的统计和奖励,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201711日—1231日之间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
二、材料要求
(一)请根据《桂幼师科研〔20176号关于印发《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工作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和《桂幼师教务〔201736号关于印发《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工作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填写《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教研科研成果统计表》(附件),并上交电子版和纸质版,纸质版需盖部门公章。
(二)相关证明材料。
1.论文需提供封面、目录、正文、封底、版权页的扫描版及论文正文Word版。
2.著作、教材需提供封面、版权页、目录、封底及完成字数证明扫描版。
3.获奖证书扫描版。
4.其他成果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扫描版。
5.指导学生获奖不在此次填报之列。
6.要求证明材料的排序及内容命名应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教学科研成果统计表》保持一致。
三、其他要求
(一)多人合著的成果统一由学校排名第一的完成人按序填报,其余成员无需填报。
(二)论文、著作、教材等在公开出版/发表时,标注为教研科研项目成果,请在“备注栏”标注教研科研项目具体信息(含项目名称、编号)。
(三)原则上过期的成果不再奖励。
(四)请各部门(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员名单如附件2)指定专门人员负责对本部门人员的教学科研成果进行审核、统计,汇总后方可上交教务处与科研管理处。
四、上交时间
各部门请务必于20171231日前,将纸质材料交教务与科研管理处4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59231653@qq.com,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1.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教学科研成果统计表
                2.各教学系部负责人员名单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2017124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