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拟对全日制大专生林艳作退学处理的公示

作者:肖宇唐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教研通〔202383

关于拟对全日制大专生林艳作退学处理的公示

我校学前教育中高职学院全日制大专生林艳(学号:17*****1142),未履行请假手续,缺席学校教育教学活动超过两周。根据《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学籍管理细则(修订)》(桂幼师教务〔20201号)第七章第四十三条第四款未经批准连续两周未参加学校规定的教育教学活动的,可给予退学处理之规定,拟给予林燕退学处理。

由于学生无法联系或者不愿返校办理相关退学手续,现予以公示,该公示视为退学告知书已送达。公示时间:2023524—2023530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内以书面形式反馈到教务与科研管理处。联系人:肖老师,联系电话:0771-5870539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2023524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