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2015年全区高校教师教育课程教学技能大赛”多个奖项

作者: 时间:2016-01-04 点击数:

近日,2015年全区高校教师教育课程教学技能大赛顺利结束。我校推荐5位老师参加比赛,其中刘英获得一等奖,胡慧睿获得二等奖,梁春娟、付红珍、许红星三位获得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由教务与科研管理处负责组织,各系部全力配合,按照比赛要求,遴选参赛教师,配备指导教师,各部门通力协作,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示了我校教师的风采,凸显了我校教师教育课程教学扎实的基本功与突出的教学技能。

    据悉,大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玉林师范学院承办。有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公办院校在内的18所高校共76名教师参加比赛。其中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9名。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