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规范毕业设计/论文格式的通知(教研通〔2013〕121号)

作者: 时间:2013-12-20 点击数:


教研通〔
2013121
 
关于规范毕业设计/论文格式的通知
 
各教学系部:
为规范和统一学校专科全日制在校生毕业设计/论文格式,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特作如下要求:
一、毕业设计/论文一律使用A4纸张单面打印,并统一使用封面(格式见附件,根据实际选择毕业设计/论文的适用类型,不适用部分自行删除)。
二、毕业设计/论文页面设置为上2.5厘米下2厘米,左右各2.8厘米。
三、毕业设计/论文内页每页均有页眉,注明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毕业设计/论文、毕业论文题目等字样,使用宋体五号字。
四、毕业设计/论文正文用宋体小四号字、固定行距25磅;一级标题为黑体小三号字;二级标题黑体四号字;三级标题黑体小四号字。
五、毕业设计/论文首行缩进2个字符(不是两个空格)。
六、毕业设计/论文页码从内页开始计,页面底端居中,宋体五号,格式为“1”
七、毕业设计/论文装订采用左侧装订(两针)的形式。
八、毕业论文参考文献(宋体小四号)执行参考文献规范格式。
九、毕业论文如有注释,采用脚注。
十、毕业设计根据各专业实际情况,内页内容除规定事项外自行设计。
十一、其他事项详见附件。
 
附件:1.毕业设计/论文封面模板
2.毕业设计内页格式模板
3.毕业论文内页格式模板
4.论文参考文献及注释规范格式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20131220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