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补办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流程》的通知

作者:语委办公室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教研通〔202088号

 

关于进一步规范《补办普通话水平测试

等级证书流程》的通知

 

各教学系部、往届生:

为满足学生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的需求,做好学校语委办公室相关工作,现将《补办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流程》规范化,请各教学系部做好宣传工作,各在校生、往届生,严格按照流程进行办理,流程从发文日起执行,不符合办理流程的不予受理。

一、补办范围

          满足以下两个条件

(一)2009年以后机测的才可以补办,凡是人工测试的都不在补办范围;

(二)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测试中心组织的普通话水平测试获得《等级证书》并遗失的,可向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普测中心(学校教务与科研管处语委办公室)申请补办。

二、补办步骤和材料

补办步骤和审核材料见附件1

三、其他

(一)测试承办单位是指接受申请人报名并组织测试和负责发证书的单位。办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77号育才楼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办公时间:正常上班时间,咨询电话:0771-5870539

(二)自治区普测中心,办公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竹溪大道69号广西教育厅办公室161621室;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800-1130 下午15:00-17:00(节假日除外),咨询电话:0771-5815495,QQ:2364907653。(疫情期间,自治区普测中心仅接受线上审核,请申请人提前加QQ进行材料审核)

(三)代办需提供申请人亲笔手写的代办委托书并加盖手印。持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四)此文件和相关补办表格可登陆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官网(http://www.gxyesf.edu.cn/)-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服务指南/资料下载中查阅和下载。

(五)补办等级证书的详细信息可登陆“畅言网”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畅言普通话APP”注册登陆后查询。

 

 附件:1.补办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流程        

       2.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补办申请表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20615

附件1:

补办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流程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