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转发《建立广西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库并推荐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4-27 点击数:

教研通〔2013〕23

 

转发《关于建立广西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家库并推荐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建立广西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家库并推荐专家库专家的通知》桂教社科﹝2013﹞3号)要求,请做好建立广西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家库专家的推荐工作现将《关于建立广西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家库并推荐专家库专家的通知》桂教社科﹝2013﹞3号)转发给你们,请有意申报的教师于58日前将相关材料一式2份交教务与科研管理处李孟璐,同时发送电子版到邮箱:384296293@qq.com。通知电子版请到教务处网站下载。

附件:1.《关于建立广西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家库并推荐专家库专家的通知》桂教社科﹝2013﹞3号)

      2.广西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家库专家推荐信息表

      3.广西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家库专家推荐信息汇总表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2013年4月27日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