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线上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研讨视频会

作者:黄高英 时间:2020-02-16 点击数:

学校线上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研讨视频会

2月14日上午10点30分,学校线上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利用QQ视频功能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长李艳荣副校长主持。

会上,领导小组组长李艳荣副校长首先宣布线上教学工作小组领导成员名单及职责,强调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其后,副组长刘揖建处长向各参会成员解读学校线上教学工作指导意见。然后,各成员讨论即将开始的线上教学实施过程中的具体内容及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教务科研处、网络信息处、质量管理办公室对相关问题做出了相应部署。最后,李艳荣组长作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望全体成员高度重视,化挑战为机遇,扎实推进线上教学工作。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