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西2016-2017年度学前教育类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建设项目验收工作扩大会议

作者:周艳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广西2016-2017年度学前教育类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

建设项目验收工作扩大会议

为总结交流学前教育类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建设经验,宣传推广建设成果,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广西学前教育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于11月7日在广西幼儿师范高专科学校召开了广西2016-2017年度学前教育类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建设项目验收工作扩大会议。

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商秀梅副处长、各验收组组长、审计人员及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与科研管理处邹霞副处长主持。

首先,由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广西学前行指委秘书长李艳荣教授对2016-2017年度学前教育类示范特色专业及实训基地建设项目验收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本次现场验收工作在自治区教育厅指导下,各项目建设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示范特色专业项目建设的领导小组,项目实施组织机构,建立保障机制,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接着,由各现场验收小组组长和审计人员分别对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广西科技师范学院、贵港市职业教育中心、宜州市职业教育中心、横县职业教育中心、河池市巴马民族师范学校、崇左市职业技术学校、南宁市第四职业技术学校等9所学校的验收情况进行汇报,汇报后进行现场评议,确定验收等级。

最后,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商秀梅副处长从专业群构建、师资队伍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现场



广西幼专副校长、广西学前行指委秘书长李艳荣教授做总结汇报



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商秀梅副处长做重要发言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