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我校与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顺利开展第三届校际交流—“苴邕计划”

作者:林思杏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为促进学校专业与课程建设、提升教师专业水平,拓宽学生视野,我校与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川北幼专)开展第三届校际交流—“苴邕计划”。学校高度重视校际交流活动,经研讨,从系部遴选出2名专任教师和19名2018级全日制专科学生与川北幼专师生进行交换,深入双方学校课堂,开展教学与学习活动。

    11月9日早上,教务与科研管理处佘雅斌副处长召开第三届校际交流—“苴邕计划”广西幼专与川北幼专师生交流动员会,佘副处长强调代表交换的师生在交换期间要注意安全,并希望参加交流的师生在交换期间能用心记录每日的收获,养成记录的好习惯,把优秀经验与做法带回来。随后欢送21位师生,当日下午我校2名老师和19名学生顺利到达川北幼专,受到了对方学校师生的热情接待。

第三届校际交流—“苴邕计划”广西幼专与川北幼专师生交流动员会


欢送集体照


    11月9日晚与10日晚,川北幼专师生共21人分两批次到达我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学前教育一系、学前教育二系、特殊教育系、初等教育系等相关系部师生在南宁校区、平果校区热情接待了川北幼专师生,并深入宿舍了解他们学习生活情况和其他需求。

    本次校际交流动员会,加深了交换师生对我校开展此次校际交流活动—“苴邕计划”的意义,明确交换师生在活动期间的目标与任务,为交换师生在活动期间指明方向。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