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喜讯:我校获得一个自治区高等学校优势特色建设专业

作者:周琨武 时间:2014-07-28 点击数: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4年高等学校优势特色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桂教高教〔2014〕52号),我校学前教育专业获得资助建设,资助经费100万元。
据了解,设置自治区级优势特色建设专业,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改革创新全面振兴教育的决定》(桂发〔2014〕2号)和全区教育发展大会精神的一个具体体现,目的是通过扶持具有广西区域或民族特色的专业,扶持基础较好、具有区内比较优势的专业,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实施高等教育特色化上水平工程,加强我区公办高校专业建设,提高办学优势和特色,加快培养适应我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各类高素质人才。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