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学校副校长肖全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务处党支部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1-10 点击数:

2016年12月3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南宁校区育才楼301召开了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肖全民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教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吴严通报了2015年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上书记点评问题整改情况及2016年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进行自我的党性分析,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报告,周琨武同志和许红星同志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支部书记吴严带领两位副处长同志认领了三个典型事例进行剖析。随后,支部党员在吴严书记的带领下结合支部和个人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肖副校长结合各位党员的实际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强化党建主体责任,率先垂范,勇于担当。二是开拓思路,总结经验,切实提高工作效率。

组织生活会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