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台湾弘光科技大学潘世尊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施季利 时间:2016-10-20 点击数:

2016年10月18日下午,台湾弘光科技大学潘世尊教授应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报告由特殊教育师资培训中心李艳荣主任主持,学校各系部主任、副主任、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学前系和中专部没有课的专任教师聆听了报告。 作为一名幼儿保育系教授、教务长,具有丰富的幼儿园师资培育、幼儿园课程与教学创新的实务经验及研发成果,潘世尊教授围绕“课程开发管理”的主题,以平易近人的学术语言作了精彩分析,通过系本位课程发展机制工作指导书、内控稽核实务作业案例、实习课程绩效评量报告等深入剖析了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对课程目标、课程规划、课程实施和课程评价的管理。 台湾弘光科技大学规范化、程序化、数据化的课程开发和实习管理给在场的教师带来了很大的启发。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