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18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校召开2018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赛项第二次协调会

作者:施季利 时间:2018-03-07 点击数:

 

3月7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承办赛项第二次协调会,李艳荣副校长,宣传部、学生与工作部、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财务处、审计室、学前教育系、艺术系、五年制教学部、信息中心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组织。
会议上,学前教育系和艺术系分别汇报了各自承办的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中国舞和声乐三个赛项的赛前准备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各部门就各自负责的事项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最后李艳荣副校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三个赛项的承办工作,努力提高社会效益、打造我校特色专业品牌,提高我校的声誉度。二要各部门各司其职,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为办好三个赛项出谋划策。三要从学校层面出发,各部门继续推进此项工作、倒排时间点等。四要高度重视我校参赛选手的培训,要整合教师资源,团队作战指导参赛选手,力争赛出最好水平。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