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李艳荣副校长看望慰问我校积极备赛的师生

作者:许红星 时间:2018-02-01 点击数:

1月29日下午,李荣副校长看望了为2018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赛项备赛的指导老师和选手。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吴严处长、许红星副处长学前教育系杨彦主任,中专部(五年制教学部)文军主任陪同参加。
副校长首先在南宁校区齐贤楼聆听了指导老师的点评,随后又到特教中心实训室观看选手讲故事、歌曲弹唱、教学活动设计的情况
李副校长完指导老师点评和选手们的表演后,首先肯定和表扬在假期辛勤备赛的指导老师和选手,强调对于比赛求胜的意识,更要具有舍我取谁的决心抓紧一切时间,努力奋战到最后一刻。指出一定要集中优势力量团队作战。指导要讲策略指导教师要吃透评分标准,针对不同的选手制定不同的训练方案;备赛要有针对性同时每个选手要弥补弱项,保持强项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