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喜讯】:我校学子在2017年全区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施季利 时间:2018-01-15 点击数:

 

 

2017年,广西首次举办师范生信息化教学应用大赛,我校学子在大赛中斩获佳绩。在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的精心组织下,学生们积极备赛,师生共同努力,作品不断修改完善,最后选送116个作品参加大赛,其中69个作品获奖,获奖率高达59.5%。其中一等奖8个,二等奖27个,三等奖34个。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赛是由教育厅主办,广西教育技术学学会、广西师范学院联合承办,分为PPT课件制作、微课制作、幼教数字故事、移动APP教学应用和交互白板课件制作等五个项目类别,涵盖了当前教学中最常用的信息化教学应用,旨在全面提升师范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在本次大赛中,全区60所有师范专业的本科、高职、中职等院校共报送作品2844项,其中1034件作品获奖,获奖率为36.4%。
大赛给予了我校学生充分展示信息化教学技能的机会,同时,反映我校了优秀的信息化教学质量。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