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自治区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人才培养研讨会

作者:黄海燕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合作共赢   创新发展

              ——自治区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人才培养研讨会

 

201973日,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组织召开自治区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人才培养研讨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朝晖、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副处长罗洁清、学前教育系主任刘揖建、初等教育系主任陈扬东、特殊教育系副主任黄海燕、五年制教学部副主任邹霞、教务与科研管理处实践教学科科长黄海燕以及由我校负责建设的第一批、第二批共19个自治区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的负责人。

李朝晖副书记在授牌仪式上发言指出:自治区级教师教育实践基地正式授牌意义深远,标志我校与幼儿园、小学、特殊学校等在人才培养交流方面将更加深入,合作更加紧密。广西教育厅幼儿园李淑贤园长作为实践基地代表发言,她说,教育厅幼儿园将进一步完善见习实习管理制度,实现校园深度融合,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研讨会由罗洁清副处长主持,她充分肯定了实践基地对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的贡献。会上,各个实践基地负责人对我校学生实习实训、实训设备管理,人才培养合作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通过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学校要进一步引导学生学习与理解国家教育政策、法律法规等文件,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师德师风的教育,进一步指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基地之间的联系,合作共赢、创新发展。此次会议将对学校专业设置、课程设置、评价标准设置等方面有较大的启示与指导作用。

                                                     

   图为授牌仪式

 

图为会议现场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