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教研通〔2018〕38号关于做好2016年度广西学校安全稳定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26 点击数: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广西学校安全稳定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2016年度广西学校安全稳定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现已启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材料
请符合结题条件的教师仔细阅读《通知》内容,准备以下材料,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左侧装订:
(一)《2016年度广西学校安全稳定研究课题结题鉴定书》一式3份。
(二)其他反映课题研究成果的附件资料,如调研报告、论文、专著、其他等(一式2份)。
二、结题时间
请于6月20日前将纸质材料提交至教务与科研管理处4室,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359231653@qq.com,逾期不受理。
《通知》电子版及其附件请到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网站、幼专职改群、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群、秘书群自行下载。联系人及方式:徐伟玲,0771-5870623。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2018年3月26日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