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教研通〔2018〕20号转发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根据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精神,我校组织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8年度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有意申报的教师登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网站http://www.seac.gov.cn/index.html(信息公开-文件公告-通知公告)下载《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按要求进行填报。
《通知》电子版请到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网站、幼专职改群、教务与科研管理处群、秘书群自行下载。联系人及方式:徐伟玲,07715870623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201835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