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桂幼师教务[2012]22号 关于聘张文军等20位教师为带头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1-11 点击数:

     桂幼师教务〔201222

 

关于聘张文军等20位同志为

专业建设带头人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教学教辅机构:

为推动学校专业建设与管理的规范化,提高专业内涵建设水平,经各系部推荐,学校研究决定,聘刘锋等20位同志为学校专业建设带头人,任期2年(时间从20129月至20148月止)。

各专业带头人要在学校二级管理体制的统一领导下,整合校内外各种资源,带领专业教学团队有目的、有计划地开展专业建设工作,职责内容包括:专业市场调研、人才培养方案研究、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实践教学条件建设以及专业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等。

学校将对各专业建设带头人参加与专业建设有关的培训进修、考察、学术年会等活动给予优先支持,并以项目工程的方式启动各专业带头人领衔的专业建设工作。

 

附件: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专业建设带头人名单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12116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