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关于周治怡同学转学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周治怡,女,系我校特殊教育系特殊教育专业2018级学生,该生因生病,方便家里人陪同就医,现申请转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汉语专业。

该生2018年在绵阳市参加高考,被我校特殊教育专业录取,当年参加高考文科类382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汉语专业2018年文科类在四川省录取最低分数线是205分。

根据教育部第41号令《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桂教规范〔20193号《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区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转学备案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同意该生的转学申请,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423日至430日。

若对该生转学有持有异议,请书面向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处反应,联系电话:0771-5870539。反映问题应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遵循事实是的原则。

 

 

                                   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2019423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务与科研管理处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